高松傑連任香港網絡紅人協會主席 冀推動港青大灣區自媒體發展

香港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昨日(3月21日)舉行會員周年大會,高松傑獲選連任主席,他在致詞時指出,會帶領協會抓住國家給予香港的重大機遇,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推動港青大灣區自媒體發展。亦會一如以往支持中央,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發揮新時代青年力量,團結奮鬥,共同承擔民族復興的時代責任,共享國家富強的偉大榮光。

高松傑連任香港網絡紅人協會主席。
高松傑連任香港網絡紅人協會主席。
14亿人茶餐廳老闆娘李凱瑚(中)任財務長。
14亿人茶餐廳老闆娘李凱瑚(中)任財務長。
獲連任主席的高委傑宣布協會未來目標及方向。
獲連任主席的高委傑宣布協會未來目標及方向。
香港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昨日(3月21日)舉行會員周年大會。
香港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昨日(3月21日)舉行會員周年大會。

獲連任主席的高委傑宣布協會未來目標及方向,包括在會員遞增下設立青年培訓工作、在內地設2個支部,為成員對接更多大灣區工作機會、為付出的成員們提供向上流機會,以及設立10個委員會推動會務工作,包括公共關係、地區及公共政策、大灣區及台灣發展機會、青年事務、音樂事務、培訓事務、內地旅遊事務、網絡及國家安全事務、演藝及娛樂事務和關愛義工服務委員會等,全面推動本地和大灣區的合作發展。

高松傑總結過去工作時說,該會為香港首個KOL工會,在過去的3年間一直集城中多位炙手可熱的網絡紅人為成員,在各行各業散發積極正面的訊息和輿論,為社會注入正能量,在支持香港警察在黑暴亂港期間止暴制亂、支持中央為香港制訂實施香港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大力支持選委立法會及行政長官選舉。協會亦就不同政策向特區政府提出超過100篇建設性建議,為會員提供不同的工作及內地平台機會。

由2020年至2022年間發起香港青年疫行者行動服務,服務市民一起抗疫,高松傑說行動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派抗疫包及包檢測包;在過去亦舉辦了超過30項大型公益或線活動,為基層社羣送暖及發放正能量。

內港通關復常後,高松傑指會方舉辦香港網紅往內地發展意願調查及深圳市考察活動促進大灣區自媒體發展;自家或二次創作多首正能量歌曲,包括:《武漢加油》、《愛國者頂天》、《投票奇遇記》、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年的《一百年》、《香港必會撐住》 勉勵市民同心抗疫、與基層青年高唱《青年人唱歌賀回歸》等均為香港帶來很大迴響,協會在過去均獲得香港特區政府、內港媒體及市民不少讚賞及嘉許。

香港紅人工作者協會昨晚選出新一屆理事成員,高松傑(高Sir)及許民楓(黑超哥)連任正副主席、曾榮輝任秘書長、14亿人茶餐廳老闆娘李凱瑚任財務長、石房有、柯朝暉(大衛sir)、施曉昇(新潮民大眼)、賴延宝及林伯強任理事;會方亦委任梁華為義務核數師及龔靜儀大律師義務法律顧問。

最新文章